我院束龙仓教授在第十届全国地下水科技交流会暨网员代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0-01-06浏览次数:277

2009121-3日,由全国地下水信息网和陕西省地下水管理监测局、《地下水》期刊编辑部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地下水科技交流会暨网员代表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地下水相关管理部门、生产单位及科研院所的代表60余人,大会共收到学术论文80余篇。水利部水资源司颜勇处长,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赵辉副处长代表水资源管理中心万育生副主任参加了本届会议。全国地下水信息网顾问长安大学李佩成院士、陕西省水利厅寇宗武教授级高工、水利部南京水科院李砚阁教授级高工等出席了大会,并参加了学术研讨。大会开幕式由陕西省地下水管理监测局林兴潮局长主持,全国地下水信息网理事长齐学斌研究员致开幕词,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高镔处长致欢迎词,水利部水资源司颜勇处长做了重要讲话。我院束龙仓教授在大会做了人类活动与地下水科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