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192

201038晚,我院2010级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博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在严恺馆302隆重召开。学院副院长李琼芳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华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以及全体2010级博士研究生出席典礼。

李琼芳副院长为2010级博士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她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10级博士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李院长以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要求为纲,就做人、处事、治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最后李院长对26名博士新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下,有所作为,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最后,华熙老师和荆艳东老师又就生活、学习的一些问题与新同学展开交流,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