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积极参加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大会暨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0-03-15浏览次数:196

35,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庆典到来之际,校工会及女工委员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纪念大会暨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拓教授、副校长吴远教授、校工会金华主席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全校共有女教职工500余人18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活动共分为“双凤戏珠”、“时代列车”、“爆竹声声”和60*20人穿梭接力赛等4个游戏项目。

我院在院党委书记陈元芳教授和工会主席刘庆老师的关心下,在女工委员张秋玲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全院共有20名女教工参加了该四个项目的比赛,230比赛准时开始,经大家的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我院荣获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的一等奖的好成绩。

随着比赛的深入,体育馆内呐喊声和胜利后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此时的馆内温暖如春, 充满了欢乐,女教职工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欢笑。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