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第一次院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209

水文水资源学院新一轮院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院务委员会。院务委员会委员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委员、各系系主任、院工会主席、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等组成。院务委员会充分发挥学院集体领导、科学化、民主化决策能力和规范管理的作用,集中大家智慧讨论研究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宏观财务政策、学院内设机构、师资队伍建设及资产配置等重要事项。

2010323,水文水资源学院在严恺馆召开了第一次院务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共同商讨学院2010-2012年任期目标任务书和2010年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院务委员会主任陈元芳主持,院党委组织员李崇辉宣读了关于成立水文水资源学院院务委员会文件。

全体委员认真审阅了学院拟定的三年任期目标任务书和2010年年度工作计划,大家根据学校关于实行任期目标管理的要求和学院发展实际,就学院发展总体目标、指令性目标和指导性目标、管理特色与创新项目等展开热烈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完善任期目标任务书和年度工作计划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还就今年校庆期间组织好纪念刘光文先生百年诞辰活动交换意见。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