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第二次院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14浏览次数:201

2010412,水文水资源学院在严恺馆302室召开了第二次院务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本次会议有两个议程:一是刘光文百年诞辰活动进展与工作分工安排;二是学院二级机构的设置方案及运行机制。

会议由院务委员会主任陈元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已集体研究决定同意今年校庆期间举办的刘光文教授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将成立学校层面工作组,具体工作主要由学院完成。通过讨论,活动方案已落实了具体负责人。纪念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座谈会、水文学科学发展战略研讨会及举行刘光文铜像揭幕仪式等。

 

全体委员还认真讨论学院二级机构的设置方案,按照学校关于设立学院二级内设机构的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强化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别是研究生教育,形成相对明确的科研方向和强有力学术团队,扩大学科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共识,初步拟定设立的学院二级机构是“一个实验中心,两个研究中心,三个系和八个研究所”。会议还就不同内设机构运行机制进行交流探讨。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