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211

2010414下午430,在北教101教室,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水文水资源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参加大会的党员代表有:学校领导1名,党政管理干部及教师党员代表52名,研究生党员代表72名,本科生代表34名,合计159名。

徐卫亚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元芳主持大会,按照党代会会议议程的要求,向参加大会的全体党员代表报告了实际到会的人数,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经过,各党支部讨论的情况,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反馈代表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水文院候选人预备人选简介,学校党委对学院党代表的结构要求等。

学院党代会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全体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陈书记的报告,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徐副校长参加学院党代会,全体党员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上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水文水资源学院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代表人选的名单为:按姓氏笔画为序,孔祥冬、刘玉洪、陈元芳、陆宝宏、徐卫亚、郝振纯、黄贤庆、葛朝霞、瞿思敏。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