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29浏览次数:204

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2010422,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十四届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徐卫亚、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钱朝阳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民进成员刘庆同志、离退休教师党员代表许大明老师和林益冬老师同时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元芳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冬主持。会议召开之前,全体起立向玉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

会上,徐卫亚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于多年来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钱朝阳副部长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水文水资源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孔祥冬副书记汇报了水文水资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四届党委委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