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足球队获河海大学第七届后勤杯研究生足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211

2010511日下午,河海大学第七届后勤杯研究生足球赛三四名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力克计算机信息学院代表队,夺得此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中,在场面长期僵持、数人拼到体力不支的不利情况下,队员们顶着高温烈日,发扬了水文球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传统,最终在比赛临近尾声时依靠场上队长陈钢的精彩进球绝杀计信院队,为此次足球赛历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足球赛中,我院依靠稳健的防守、犀利的进攻,一路连克交海、环境、体育联队等强敌。虽然憾负水电院队无缘决赛,但水文院足球队员展示出来的坚韧不拔、永不畏惧的足球精神却不输任何对手。

在球员身上,充分体现了团队、激情、顽强、无畏的精神,相信在下一届的后勤杯比赛中,水文院足球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