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共建实践与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201

510,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共建实践与就业基地揭牌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广西梧州隆重举行。广西水利厅党组成员、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达,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副局长韦定国、梁才贵,广西水文水资源局梧州分局、梧州水文站等相关领导,河海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学生处副处长渠燕军、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元芳、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冬出席了仪式。水利部水文局邓坚局长亲临现场表示祝贺,仪式由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副局长梁才贵主持。
  我校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签署共建协议,并在梧州水文站首先挂牌,主要是加强我校水文水资源优势学科与广西水利、水文事业的合作,进一步扩大水文水资源学科在我国西南地区的影响。
  共建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定期安排学生在广西水文水资源局梧州水文站等地开展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活动;广西水文水资源局每年优先录用我校毕业生;我校水文水资源学院定期为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开展技术骨干培训;协议双方深入开展水文水资源领域的科研与合作等。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