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乘校长一行拜访水利部胡四一副部长

发布时间:2010-07-20浏览次数:266


 719上午, 河海大学校长王乘一行赴北京拜访了水利部胡四一副部长。参加会见的有水利部水文局副局长林祚顶、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余钟波、副院长李琼芳、副书记孔祥冬。

王校长向胡部长重点汇报了学校水文学科的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水文是我校的传统专业和优势学科。今年是我校建校95周年,也是我国著名的水文学家,中国水文学科的奠基人,我校水文系的创办人刘光文教授百年诞辰。为了发扬传统、进一步促进水文学科的发展、扩大水文学科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学校拟在校庆期间隆重举办纪念刘光文教授百年诞辰系列活动。王校长诚挚邀请胡部长届时出席纪念活动。胡部长欣然接受了邀请,并为刘光文先生百年诞辰题词“水文学问人生、河海大家风范”。胡部长始终对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非常关心,他表示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