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如何使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0-09-13浏览次数:206

910下午2:00点,水文水资源学院2010级研究生全体新同学在闻天馆303听取了信息中心梁主任―《如何使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主持。恰逢第26个教师节,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梁主任首先介绍了两种进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主页面的方法,并且演示如何激活个人账号和补充个人注册报到信息,他还强调了每学期在籍研究生都要进行注册申请。梁主任向学生们演示了如何利用该系统进行选课和研究生学习信息的查询。他还详细地介绍了学位论文的信息查询方法,包括研究生学习期间论文、获奖、专利成果的信息查询,开题信息的查询,答辩过程信息的查询等有关内容。通过梁主任的精彩报告,同学们对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有了系统的了解。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