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我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水文院07本科党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198

水文院07本科党支部

认真学习我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1112日隆重召开,水文院07本科党支部在河海大学党委和水文院党委的领导下,于914号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认真贯彻我校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

通过学习朱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让我们深刻了解到,我校在过去7年所取得的成绩,增强了我们学生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通过学习,让我们了解到我校在今后一段时间的任务和目标,这让我们为实现这些目标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发挥共产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应有的作用。在学习中我们特别关注了朱书记关于我校所面临的挑战和加强校园环境建设的内容,我们就此深入讨论,特别是在我国高校日益发展的大前提下,我们学校的特色专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河海大学的学生,我们应当就此感到紧迫感和压迫感,认真学习,为我们学校的学科建设发挥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们学习了陈德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深入学习了解到我校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中心和工作目标。我们都知道党风廉政建设不管是在社会主义建设大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在一些小的方面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同时积极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这是保证我党事业能够取得长足发展的重要保障。当然,在我们学校中,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是保障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同时又是中共党员,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其中来,发挥我们与基层和同学接触广泛的特点,积极地发挥我们监督的作用。

座谈会在积极而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学习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让我们认识到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思想和精神;让我们为我们学校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在了解到学校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时,作为河海大学的一份子我们有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要以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鼓舞自己,以河海大学十六字校训“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鞭策自己,进一步弘扬“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水文水资源学院07本科党支部

       2010914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