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18浏览次数:513

1015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闻天馆104隆重召开。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海军,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冬,河海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余知义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15日下午1600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研究生工作部张海军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两年来学校研究生工作实现了新跨越,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水文学院研究生会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水文学子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水文学院研究生会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他对我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树立品牌意识,以学科优势为依托,努力打造更加高品质的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

随后,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孔祥冬副书记发表讲话。孔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肯定了前一阶段我院研究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指出,科研是研究生的首要任务,因此,今后的研究生工作应当立足科研,发展创新。

       会上,河海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余知义对两年来我院研究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研究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对校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依照大会议程,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讨论通过了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川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明德 博学自强 有为》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两年水文学院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与会101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9名水文水资源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向全院研究生发出倡议: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以广博的知识充实自己,以奋发的精神激励自己。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对我院今后一个阶段的研究生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