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0年消防演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200

各单位:

为了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提高大家在发生火灾紧急情况时的应变处理能力、迅速有序地离开现场的自我保护能力,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学校决定举行2010年消防演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习时间:20101110日下午4:00

二、演习地点:北教

三、演习内容:1、疏散演习   2、灭火器演习

              3、消防栓出水演示

四、演习人员:

1、参演人员:消防志愿者和物业人员,校警队员。

2、观摩人员:

1)教工: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消防安全员;各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实验室管理员,安全员;后勤集团各中心主任、物管人员,消防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以及学生社区管理人员。         

2)学生:所有消防志愿者中队队员、学生纠察队队员。校本部各班级班长和生活委员、各宿舍舍长。

3)全校其他师生员工均可自愿参加。

五、演练期间校内进行交通管制,1110全天,北教前广场请勿停放车辆,校园新街口至北教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请相关单位和教工配合。

六、各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将参加人员名单于118日前报送保卫处消防科(联系人:张洪贵,联系电话:6119),并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

特此通知。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