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水之影”广告创意策划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199

第八届金水节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水之影” 广告创意策划决赛于20101125下午4在严恺馆302由我院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研究生院副院长束龙仓教授、水文水资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秋玲老师、河海大学广告策划教师张猛虎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王焱教师、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束龙仓教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工科学生学习文科知识的重要性,并且认为作为一个当代研究生,应该具有节水意识、柔情似水的情怀和水滴石穿的坚持。

经过预赛的筛选,共有12份作品入围决赛。同学们奇思妙想,作品形式多种多样,包括海报、视频、电子宣传册、广告语等。每幅作品均内涵深刻:人水和谐,文化共融。经过激烈的角逐,朱乾同学的作品“生命之水”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王海元的“缺水查询”和张寒的“给我一个可以蜗居的家吧……”获得二等奖;郑姣的“古韵都江堰”、蔡辉艺的“水与文化”和管桂玲的“水与文化宣传册”获得三等奖;另有4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胜奖。

活动最后,张猛虎老师对同学们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大赛的成绩,认为今年的作品除本身优秀外,更具有创新意识,更能打动人。

最后,广告创意策划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