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河道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通过省水利厅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0-12-13浏览次数:330

20101211,江苏省水利厅在张家港市主持召开了《张家港市河道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江苏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江苏省水资源服务中心、苏州市水利局、张家港市经信委、张家港市河道管理处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与会代表听取了系统承建单位我院王卫平副教授的汇报,专家评审认为,该《系统》建设以河道管理业务信息化、流程化为目标,利用数据库、地理信息系统、全球定位系统、无线通讯等技术,以服务器、网络环境及应用软件为支撑,依据河道管理业务需求,在同一平台下建设完成了《河道管理办公自动化系统》、《河道管理信息系统》、《河道巡查系统》三个子系统;在信息分类体系基础上完成了河道数据库建设;在B/SC/S架构下,利用模块化技术,采取工作流和数据流交叉组织的方式,以OAMISGIS集成应用提供空间与业务数据管理平台。

《系统》技术先进,开发软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全面提升了河道管理信息化能力,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