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共享校友浓情――记2010-2011学年“水文82级校友助学基金”获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2-20浏览次数:192

1215晚,我院举行水文82级校友助学基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水文院党委孔祥冬副书记,水文院分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李伟玲老师以及十二名获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孔祥冬副书记主持。

孔书记首先介绍了“水文82级校友助学基金”成立的背景,该项基金是由水文院82级校友于2006年毕业20周年之际自发组织成立的专项基金,旨在为广大优秀的水文学子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鼓励学生热爱水文专业,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水利人才。随后,孔书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心怀感恩之情,热爱水文专业,积极进取,学好本领,为今后投身水文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获奖同学也纷纷发表感言。大家都表达了对为水文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前辈的敬仰,对先辈的不朽伟绩及人格魅力的称颂。作为水文学子,对水文专业充满了信心,洋溢着浓厚的兴趣。广大同学更表示感恩的最好方式是传承,大家要好好把握时光,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校友的浓情,回报学院众多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厚爱。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对“水文82级校友助学基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广大校友的爱护之心有了更深的体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携手共赴明天,为水文事业的光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