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举办2011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次数:198

20101230晚上600点,水文院全体教工、退休教师在上海精菜馆一楼的宴会厅举办了隆重的迎新年聚餐和抽奖活动,共有150人参加。徐卫亚副校长、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陆桂华等应邀出席。

水文院党委书记陈元芳教授给各位来宾祝新年贺词,对学院今年的工作作了简短的总结,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教师们再接再厉,再创水文的辉煌。另外还给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陆桂华颁发了全国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奖牌,并给与奖励。

在领导的祝酒声中,在充满喜庆的氛围里拉开了新年聚餐的序幕,当宴席进行到一半时,抽奖活动开始了,再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两位年轻教师姚诚、吴晓玲主持抽奖,活动共设立了特等奖一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及参与奖100个,每个人都有获奖的机会。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的特等奖抽得者是水务工程系的刘俊教授,并且他的抽奖号100号,真是双喜临门,引起全场阵阵掌声。王建群副院长一首激昂的高原歌曲再次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迎新春联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预祝水文的明天会更好!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