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组织女教职工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27浏览次数:186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已经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1周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女工委员精心组织女工20余人前往高淳、溧水踏青、赏油菜花、摘草莓、逛老街,一路上精神抖擞,温馨和谐,充满着欢笑。

在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地里闻到了久违的泥土芳香,踏着相间的小路,感觉很是亲切,看着那盛开的油菜花是那么的诱人,大家一起涌向田野尽情地拍照,留下了美丽的瞬间。科技草莓园里的奶油草莓新鲜诱人,充满着诱惑,每个人都钻进了草莓大棚,精心挑选着个大肥硕的草莓,满载而归。中午品尝着丰盛的农家菜,既营养又健康。

    通过这次郊外踏青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使我们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