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成功举办“学海争峰”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1-11-18浏览次数:248

1117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水文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水文院“学海争峰”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闻天馆302成功举办。水文院余钟波院长、郝振纯教授、王船海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的点评嘉宾,院党委孔祥冬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也应邀出席论坛。

余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海争峰”论坛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自己做、自己讲,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并希望论坛能够成为传统活动。余院长还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参与互动和讨论,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硕士研究生蔡辉艺等博士研究生徐斌等都对自己所研究的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得到评委老师细致的点评和指导,现场同学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

在各位院领导和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论坛开展井然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