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沙漠研究所及内华达州政府代表团访问河海大学

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167

11191121,美国沙漠研究所校长Steve Wells、副校长Russ Kost及州政府代表Mike BenjaminBruce James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王乘热情接待了来宾。

本次双方会晤主要就环境领域的跨学科研究、教师及学生培养、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协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双方将在以下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1.中美教师、学生联合培养及国际交流项目;2.涉及干旱及潮湿地区的水利、水文、生态等方面的实验、数值模拟、模型开发等共同研究领域的合作研究计划;3.共同组织国际会议、学科研讨会,共同出版学术作品。

本次美国沙漠研究所及内华达州政府来访将促进我校在水文、水利、环境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为师生创造更广阔的深造机会,为河海大学国际化进程再添一支新军。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