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水之影”广告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103

1128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水文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九届“金水节”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水之影广告创意大赛决赛在严恺馆302成功举行。水文院党委孔祥冬副书记,研究生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工作部沈国军老师,河海大学广告策划教师张猛虎老师,水文院办公室主任张秋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广告创意大赛围绕水之道在何方主题进行,共计10副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水电学院的官云飞凭借作品《水之道在人心》荣获一等奖;陈媛媛的《未来与大海有个约会》和汤寅飞的《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荣获二等奖;黄冬菁的《水德》、刘宇的《无价之水》、费玲玲的《问》荣获三等奖;另外4份作品获得优胜奖。

孔祥冬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水之影广告创意大赛是水文院一直传承的一项经典的学生活动,活动对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加强同学们的爱水节水意识具有重要作用,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更多的课余活动,增强技能,丰富视野。

张猛虎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业点评,对本次比赛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给每位参赛者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第四届水之影广告创意大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