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汇智聚力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89

――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237下午2:30,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严恺馆302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校工会舒红缨副主席并致辞,水文学院党委陈元芳书记、资深教授崔广柏教授及全体代表37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冬主持。

校工会舒红缨副主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陈元芳书记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不足,以及2012年和未来几年主要的工作打算。陈喜副院长做了《水文水资源学院教学及研究生培养奖励办法》、《水文水资源学院科技奖励办法》修改说明。分工会主席刘庆同志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都认真聆听并进行了审议。

位代表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谏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诸多良好的建议。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并明确了各自职责。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齐心合力共谋和谐发展的大会,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水文学院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更辉煌的业绩!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