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文科学协会2013-2022科学计划主题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109

 

511~13日,国际水文科学协会(IAHS)主办、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水文学院以及IAHS中国国家委员会承办的IAHS 2013-2022科学计划主题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王乘校长和IAHS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南科院张建云院长参加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开幕式由IAHS副主席任立良主持。中科院汪集�D院士、IAHS主席Gordon YoungIAHS秘书长Christophe CudennecIAHS前任秘书长Pierre Hubert,来自加拿大、法国、荷兰、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俄罗斯、南非、清华大学、北师大、中科院、长江委和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水文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会议着重研讨IAHS主导的未来十年水文科学计划的主题、目标、方案,这是继IAHS2003~2012年实施PUB (Predictions in Ungauged Basins)十年科学计划之后再次启动的新科学计划,将于20137月在瑞典哥德堡召开的国际水文科学大会上发布。因此本次会议在IAHS新科学计划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次会议得到了教育部、国家外专局“111计划”“水文学及水资源学科创新引智基地”项目的资助。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