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研究生户籍情况统计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0-07-07浏览次数:1168

各位在校研究生:
    根据学校要求,需统计户籍情况,请同学们到本班班长处登记,各班班长请于7月8日上午10:00前将汇总表发至jingyd@hhu.edu.cn或QQ传至辅导员。
    所有在职学生无需统计。户口转至学校的,请填写《暂住人口登记表》;未转至学校的,请填写《无户口、未落常住户口人员登记表》。
    因附件无法上传,请按以下格式做成EXCEL表,表中已填数据为格式,应根据个人情况修改。

无户口、未落常住户口人员登记表

填报单位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类别(无户口/持证未落) 现住地 原住地 无户或未落户原因 来宁时间或未落户时间 持有何种证件 证件签发日期 备注
    1986-12-25   南京市西康路1号     2004-9-1      
                     

暂住人口登记表
填报单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文化程度 暂住地 户籍地 暂住原因 离开户口所在地时间 来现住地时间 备注
        南京市西康路1号 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派出所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