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研究生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与修改注意事项(二校稿)

发布时间:2010-09-20浏览次数:820

毕业生生源信息的内容就是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上个人基本信息的内容,必须完全正确,请毕业生认真核对。

1、请2011届毕业生认真核对每一项信息(包括学院、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培养方式、民族、政治面貌、生源地区、导师),如有问题,直接在错误处修改,审核后请学生本人签名确认。

2、增加或删减

1对于已经留级、休学、退学、开除等学生,不能在2011年参加就业的,要进行删减。在该学生后注明原因并请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

2)对于要在2011年就业,核对稿中没有该毕业生姓名的在籍学生,如出国、留级等,请直接在该专业的最后进行添加,把相关信息填全后请学生本人签字,学生不在学校的请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

3姓名要以当年高考录取时保持一致,就读期间改名的需要提供派出所相关证明,民族学生姓名原则上与身份证和学籍一致。

4增加或删减学生,须附有教务处或学院加盖公章的相关纸质材料。

3注意:生源地区指高考所在地。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生源需详细到区或县(县级市)。江苏省生源具体到县级市,外省生源具体到地级市

4备注:填入学籍异动情况,如延长学制、转专业、出国、在职自筹等

5研究生培养方式包括统分(非定向)、自筹、定向和委培等。定向、 委培和在职自筹(培养方式为自筹,且档案不在学校)的研究生均不列入就业派遣计划,须填写具体的单位名称和单位所在地

6院系需审核研究生的档案是否在学校研究生档案调入我校,学院管理的填“是”,不在的填“否”。 河海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一律填“否”。

7、请各班于925(周六)上午8:30点前将审核稿交至辅导员办公室。

注:如本人无法签字确认,请把相关信箱(见下表)用QQ发给辅导员,或发至辅导员jingyd@hhu.edu.cn信箱,勿发QQ邮箱。

学号 姓名 性别 学历 专业名称 培养方式 民族 政治面貌 单位名称 单位所在 生源地区 备注 档案是否在学校 导师 所在学院 签名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