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616

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硕士、博士):

毕业研究生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即将开始,我校图像采集(拍照)工作定20101029-30日(周五、周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拍照对象:2011年毕业的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

2.信息核对:20101022日前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处核对个人信息;

3.拍照地点:拍照地点、具体时段安排另行通知;

 

请相关研究生提前作好安排,确保20101029-30时间内不外出并准时拍照。

 

4.着装及其它:拍照时应穿白色(或者除黑色、蓝色、绿色、红色以外的其他浅色系)服装,并请携带研究生证或身份证以便核对;

5.拍照费用:每人12元整。20101022日前交到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6.我校图像采集工作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照片将上传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及学历注册用。凡在其他单位采集或不符合要求的照片一律不予采用。

                               研究生院培养办                                             

                             OO年十月十九日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