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巡视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474

 

1016日下午,水文水资源学院巡视工作动员大会在严恺馆302室召开。学校巡视组全体成员,我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元芳主持。

陈元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巡视组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对水文学院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

巡视组组长、校党委原副书记郑大俊从巡视目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时间安排五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水文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巡视工作,实事求是地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视组工作进行监督。

余钟波院长向巡视组和与会师生汇报了学院近三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2年工作计划。他要求全院师生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配合巡视组全面透彻地剖析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总结经验和特色,尤其要努力挖掘制约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实施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与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之前,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勤和巡视组成员与学院领导班子见面,对开展水文水资源学院巡视工作做了部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