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张行南、方园皓师生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560

 

院内各党支部:

312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人大代表国小强突发严重低血糖,这时,在北京出差的我院张行南教授和他的学生方园皓冒着可能被人误会的风险,主动伸出了援手,及时采取措施施救,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待急救车到达并确认病人脱离危险后,张行南师生悄悄离开了现场。张行南教授师生的义举在学校和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南京电视台、中青网、中国江苏网、江苏高等教育网、华东在线、东方网、新民网等媒体的特别报道。

全院师生要向张行南师生学习,要把学习张行南师生先进事迹同师德建设相结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发扬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和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要把学习张行南师生先进事迹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努力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要把学习张行南师生先进事迹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引导和激励全院师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实现水利学科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委员会

201342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