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梦想、奉献青春 提升党员号召力 规范程序、保障质量 增强组织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479

 

 

点燃梦想、奉献青春  提升党员号召力

规范程序、保障质量  增强组织凝聚力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

 

5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严恺馆302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明确新形势下党员发展目标任务。院党委鲁扬副书记、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鲁书记主持。

鲁书记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重大指导意义,她说,总书记的讲话关注、指导、帮助青年健康发展,为青年学生点燃梦想、实现梦想提出了要求,指出了道路。随后,鲁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讲话全文,党支部书记们普遍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党支部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引导全体党员谱写“水文梦”,添彩“河海梦”。

接下来,鲁书记向各党支部传达部署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善行义举聚大爱,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鲁书记首先明确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分别就“中国梦河海梦水文梦”党团组织创新大赛、“梦聚河海,智汇水文”大学生风采工程等六大板块做了详细说明,明确各党支部的工作任务,督促各党支部结合各年龄段大学生思想特点,推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今年312日,我院张行南教授和他的学生方园皓冒着可能被人误会的风险,主动救人的义举在学校和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鲁书记希望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张行南师生先进事迹的高潮,善行义举聚大爱,传递青春正能量。

最后,组织员许睢老师结合当前党员发展新要求,向各党支部书记详解了党员发展的规范程序,要求党支部书记发挥职责,用科学规范的程序,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