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学院举办“经典旋律 华水我心”歌词改编大赛

发布时间:2012-07-12浏览次数:149

礼献华水六十华诞炫动江宁

夜风微凉,却挡不住青春的热情!530晚,由水文水资源学院主办的“经典旋律华水我心”歌词改编大赛在江宁校区思源楼多功能厅缤纷演绎。8组选手魅力四射,群雄逐鹿;特邀嘉宾激情无限,各展风采,共同为华东水利学院建院六十周年献礼。

闪烁的灯光、绚丽的舞台、优美的歌声及台下此起彼伏的欢呼声,让这场激动人心的大赛高潮迭起。当晚,通过改编曲目演唱、即时歌词改编、“最佳人气王”评选三个环节的比拼,3号选手施露、向春雪、戴韵秋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6号选手唐俊龙、焦志敏、 马能培同学荣获二等奖。4号选手闫芳秀、 陈星宇、赵梦诗、贺晓婧同学以及8号选手孙迪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也实力不俗,整场晚会精彩纷呈。

 

要问伊人在何方?伊人在那东湖旁

“我愿顺流而下,直到秋的微凉,落叶河海秋装,拂过你的脸庞。”《在水一方》优美的旋律,在观众心中荡起涟漪。东湖旁飘动的垂柳,东湖中摇曳的水草似乎都在我们眼前,都在我们心间。一曲终了,全场掌声雷动,空气中似乎还回荡着挥之不去的共鸣。

 

告别江宁,青春依然绚烂

“这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地方,我该怎样表达我心,她是那么美好”,《佛城西路的日子》温婉的曲调由吉他声中慢慢荡漾开来,饱含着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已逝时光的追忆。“未曾绽放不会枯萎啊,我有我梦想”,表现了青春的激情与梦想的《老男孩——告别江宁版》,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华水之歌》歌曲串烧,充满了青春活力,掀起了又一场高潮。

 

特邀嘉宾烧起一把火

在不久前结束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水文院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当晚,其中5位歌手共聚晚会现场,助阵歌词改编大赛。09级黄冶坚同学带着心爱的吉他,献唱华水六十周年。台上吉他声声,深情切切,台下的荧光棒随着节奏摇曳闪烁,与之热烈呼应。

 

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

大赛的压轴节目,大合唱《龙的传人(河海大学版)》,经水文院老师集体改词,给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赋予了崭新的含义。“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河海大学;盛世中国有一群人,造福人民的河海人。”表达了师生共同的心声。一句“崇高的使命在我心中,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是我们对学校深深的爱恋和诚挚的祝福,一种作为河海人的自豪感、责任感在心中升腾!

激情之夜,我们用歌声放飞青春理想……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