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发布时间:2008-10-30浏览次数:224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立项建设2008国家级教学团队的通知》(教高函[2008] 19 ),我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成功入选(团队带头人为芮孝芳教授)。

国家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建立高效的团队合作机制,系统地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促进教学研讨与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老中青相结合,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的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在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我们要做好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强有力的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高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特此报喜。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