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志敏
发布时间: 2013-04-29 浏览次数: 7078

 

姓 名
傅志敏
性 别
 
民 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79.5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教 龄
7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学 位
博士
现任职务
 
技术职称
副教授
通信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
邮 编
210098
电 话
025-83787530
Email
Zimingfier@163.com

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方向,业绩成果(教学、科研和管理),荣誉称号等

1996.9~2000.7在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攻读学士,2000.9~2003.3在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2003.3~2007.1河海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2007.1~至今在水文学院城市水务系任教。

    执教期间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党员称号。目前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城市水利及其地下水运移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ei /sci检索论文8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省部级一等奖一项;主持并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目前在研的主要包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超采地下水对近地表热岛效应影响研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饱和水流和污染物对垂直裂隙响应的研究”、水利部公益项目“典型地区地下水污染与修复技术研究”、“山前平原区河流-浅层地下水交互机理分析和数值模拟研究”和多项横向研究项目。指导研究生一名,联合指导研究生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