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934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院仍有少数教职工和学生留守校园,就地过年。29日,水文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等一行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给师生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礼品,带来冬日温暖。

孔书记、杨院长、陈书记等一行首先来到刘光文馆,看望留校过年的博士后李小宁、李文韬。院领导亲切关怀了留宁过春节的老师们的工作环境、生活起居等问题,并送上学院准备的年货礼包,祝福大家过好年、过牛年,牛年人更牛。

留校学生中大多是研究生,为了详细了解留校研究生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给予指导和帮助,当日学院召开了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在会上学院领导首先热情地对同学们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及留校原因进行了询问,大多数同学都是因疫情防控政策原因暂留学校。随后杨涛院长从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留校的这一段时间,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充实自己。孔祥冬书记也亲切地叮嘱各位同学,留校期间有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学院,同时提醒同学们仍然要继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保障,并祝大家新年快乐。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位同学都送上了一份包括零食和防疫用品的新春贺礼,在这寒冬腊月,希望留校同学能有家的感觉。

随后,院领导与2017级辅导员董叶斓、2018级辅导员崔玮嵛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在校过年的本科生刘师源、帕尔哈提·吾斯曼、艾力扎提·马合木提江、李珊珊和马跃宁。孔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叮嘱同学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平时适当增加运动频率,提高身体素质。陈书记也详细了解、询问了大家寒假期间的生活、学习安排,希望同学们每天多与家人联系,虽然是云过年,但依然是个团圆年。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