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德清县水利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737

114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德清县水利局在德清县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及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嘉善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居晓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德清县作为浙江省践行“两山论”的样本,已先后获评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连续三年夺得省“五水共治”最高奖大禹鼎,荣获“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等荣誉称号。德清智慧水利建设也已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先进示范。

   为充分发挥学院与德清县水利局各自的资源、人才和技术等优势,双方决定以浙江省现代水利示范区为载体,在科技项目合作、教研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水利通道,形成校地科技协作新合力,培育高端技术人才,为浙江省乃至全国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德清样板”,以实现双方互惠互利新发展。


   浙江省现代水利示范区水保园、智能节水灌溉园以及我院刘金涛教授负责的和睦桥水文实验基地等,都将作为科教平台,为我院师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实习实践发挥重要作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