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洪武书记参加2018级水文一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818

    925日,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了联系班级——2018级水文一班的“分享·回响·逐梦理想”主题班会,并与大家亲切交流。水文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党委副书记陈培玲、2018级水文一班班导师黄琴及2018级辅导崔玮嵛与18级水文一班的全体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班会。

    唐书记亲切关心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听取了由班长王越同学、班级学习委员本梦雪同学、彭宇晴同学汇报的学习成绩分析、班级建设情况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水文一班全体同学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班级生活委员刘逸宸同学的带领下,共同倡议“光盘行动”,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唐书记对2018级水文一班的思想教育、学习情况、社会实践以及班级建设给予了肯定,赞扬了同学们的风采,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二要脚踏实地,勇攀高峰,刻苦钻研,学习水文先辈精神;三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班级氛围。最后,唐书记希望同学们强化使命担当、不断与时俱进,实现人生理想。


    校领导联系学生制度是领导干部深入实际、联系学生、走近学生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此次班会密切联系了师生,促进了领导干部贴近师生实际开展工作,增强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