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67

2020618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长杨涛,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雍斌、王卫光,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教师代表李彬权,毕业班辅导员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出席典礼,李国芳副院长主持此次典礼。水文院2020全体毕业生准时于直播平台参与了这场特殊的线上毕业典礼。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院长杨涛教授为2020届毕业典礼致辞,他热烈祝贺水文院524名学生顺利毕业,向辛勤培育毕业生们的父母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大力赞扬了众多水文学子在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最后,杨涛院长勉励水之子们保持严谨的治学作风和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力争成为治水栋梁,展现水文青年的家国情怀。

怀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教师代表李彬权教授分享了自己17年前本科毕业时的心情,同大家一样满怀走向下一段人生的期待和离开校园的忐忑。对于即将步入新阶段的毕业生们,李老师作为导师向毕业生分享了三句感悟,一是充满激情,向未来看,期待水文学子传承河海人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精神;二是脚踏实地,保持感恩之心,期望毕业生心系河海,常回家看看;三是平衡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牢记良好的家庭是事业发展的强力助推器。

本科毕业生代表潘佳佳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叶海焯回忆了几年来的求学经历,向母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虽然此刻对离开学校心怀不舍,但他们会始终牢记光文精神和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保持为中国水利事业贡献力量的初心,投身新时代的水利建设。


最后,学院领导为出席毕业典礼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虽然无法相聚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但这场线上毕业典礼却向全体毕业生传达了祝福与勉励。祝所有2020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