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453

2020610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水文水资源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活动。本活动旨在培育毕业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通过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的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以及针对性辅导,并提供项目对接、政策解读和在线咨询等服务,引导毕业研究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并鼓励有条件有志趣的毕业生自主创业。

本次会议有幸请到了我校力学与材料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兰鹏,为我们做了一个内容丰富、生动凝练的报告。兰鹏在校期间曾任河海大学学生科协主席、力学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现为南京瑞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会议中,学长详细地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奋斗历程和创新创业故事。

最后,主持人作了总结,通过兰鹏学长讲的几个鲜明的案例,让我们从中获得了许多个人发展与选择的宝贵经验,告诉我们创新创业都要有良好的开端,明确的方向,每一步都要积累,无论多么艰难都不能违背原则。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