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77

——水文院考研考前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鼓舞我院学子的考研士气,激发考研斗志,2019122日,我院于工程馆106教室组织召开了水文院2016级考研考前动员大会。水文院副院长李国芳老师、党委副书记鲁扬老师、2016级辅导员韦语涵和王鹏、15级优秀代表郑何声园以及16级全体考研同学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李国芳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注意事项,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一定要放松心态,不要有太多负担。紧接着,在去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郑何声园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她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复习时间和复习方法,排除外界干扰,放平心态,也就考研复试为大家提供了建议。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与李院长和郑何声园同学进行互动,李院长与郑何声园同学也认真地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之后,鲁扬副书记就大会做了总结,并针对之前的提问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考前准备建议,同时也祝愿同学们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取得理想的成绩。最后,李院长和鲁扬副书记向每位同学都送出了学院准备的小礼物,令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祝福。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为同学们解决考研冲刺阶段出现的问题,更有利于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调动复习的积极性,坚定最后冲刺的决心,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考研。预祝我院2016级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