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34

1127日下午,工程馆303,我院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与会成员首先观看《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视频,党中央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视频解读了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做出这样的部署是出于什么样的战略考量?这个关于制度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有哪些深层次的内涵?可能产生什么样的深远影响等问题。

之后,党委书记陈元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副院长李国芳、院长助理石朋做学习体会主体发言,其他同志也结合工作谈了学习心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指导,督促协调各党支部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确保学习效果。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