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子,心连心,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我院开展结对联系毕业班少数民族困难同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93

为督促广大师生党员长期联系、深入群众、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促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1127日下午1400,工程馆30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结对联系毕业班少数民族困难同学座谈会,启动该项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党委委员与少数民族困难学生 “零距离”对话、“心贴心”交流、“全方位”引导。7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2016级毕业班本科生同学汇报了目前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对学校学院的期望,老师对他们进行了指导。会上,发放了结对联系卡,卡片印有学生和联系人详细信息,学生和联系人各一张。陈元芳书记表示,要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教育指导,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引导他们做好科学的成长规划,切实提升我院对来自新疆、西藏等中西部地区少数民族同学等培养质量。

此举是提升我院少数民族同学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水平的举措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结对联系身边困难学生,对其进行学业帮扶、心理帮扶、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