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93

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鲁扬于2019116日至11日期间组织各年级分别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各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与座谈。

说明:IMG_20191121_103151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踊跃地就学校学院教学工作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李国芳副院长和鲁扬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仔细记录了汇报中有待改进的方面及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与同学们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

说明:TIM图片20191120105645

本次座谈会做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联动,为学生提供良好发展平台。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