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学生所思所想,探教育教学改革——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探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思路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36

 

根据河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工作安排,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开展了全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建议意见,让学生主动参与到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中来,让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更加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

1031日下午15:50,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座谈会在工程馆303召开,李国芳副院长和鲁扬副书记作为学院领导班子代表,与来自本硕共计7个年级的12位学生代表就学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踊跃地就大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活动参与、职业生涯规划、日常生活等多个同学们最关心,与同学们关系最密切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李国芳副院长和鲁扬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仔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与同学们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李国芳副院长和鲁扬副书记表示,很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希望日后同学们也可以了解当前教育改革形势,主动积极的参与到学校学院的建设与管理中来。本次活动也将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有利于日后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有助于今后学院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