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文80级校友举行三十五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74

1027日,来自国内外水文8060多位校友举行毕业三十五周年返校活动,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董增川校长参加了相关活动。

唐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为我国水利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并对母校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唐书记强调,我和校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双一流”学科建设契机,一定把学校建设的更好,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对母校学生的培养承担一份责任,促进我们共同的水利事业更上一层楼。

校友们对母校近几年的变化大为赞赏,十分高兴,对创新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期望母校未来更加美好。

该年级辅导员张长宽和杨奠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期盼同学们继续努力,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校友们怀着对刘光文先生的敬仰和崇敬之情,捐赠了2万元的经费用于水文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返校期间,还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水文实验室和江宁图书馆等。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