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师生参观张闻天陈列馆、校史馆及刘光文陈列室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11

近日,我院师生党员分批集中参观张闻天陈列馆、校史馆及刘光文展示室。大家跟随志愿者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材料等实物,全面了解了张闻天同志从出生到投身革命,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人生。之后,大家还参观了校史馆及刘光文展示室,了解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教职工更加牢记作为一名水利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更加积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行业区域发展需求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本科生党员赵含雪说,入校两年再次感受张闻天的魅力,比刚入校时有更多的感慨,我意识到崇高思想以及奉献精神的重要性,也再次为张闻天同志的伟大生平所震撼,日后定要好好学习,为社会做贡献,以张闻天同志为榜样,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科生党员刘依农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这是张闻天一生的写照。今天,我有幸参观了张闻天陈列馆,走进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一生。张闻天对真理的求索和坚持,贯穿了他的革命生涯,也为所有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我怀着深深的敬意,接受着张闻天同志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的洗礼,更要牢记历史重托,肩负时代责任,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