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鲁扬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07

20191015日上午10点,在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扬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赴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两院学工队伍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行敏楼619会议室就学生思想政治及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冬梅与党委副书记胡华介绍了公管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些特色做法。南京师范大学新疆内派教师阿不都艾尼·乌甫尔介绍了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扬介绍了水文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两院学工队伍针对学生党建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座谈会后,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华带领大家实地走访参观了公管院的学生之家、党员之家等活动用地。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