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344

101日上午830分,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在工程馆301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上午630分,学院本科生代表在江宁校区操场、西康路校区工程馆前参加升旗仪式;830分学院本科生代表、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小剧场、西康路校区闻天馆108集体观看庆祝大会。 2017级水务工程专业郑恺原同学参加师生座谈会。

 

今天,在宿舍、在教室、在家中、在路上,同学们以不同形式观看庆祝大会并与学院老师同学交流感想。

 

 

研究生2019级水文2班施红菊说:“当工程馆301的全体同学庄严起立的时候,我不禁泪目,为这繁荣昌盛的祖国,也为这群热烈爱着这片土地的年轻一代。我是多么幸运,有幸见证此刻,有幸参与此事。为了这一刻,中国人奋斗了太久太久。数不清的先烈,用鲜血染红旗帜。而我们,终于可以说,这盛世如您所愿。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本科2016级水文3班范思琦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在学院的组织下,我们在工程馆301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日出东方,盛世繁华!从国歌响起那一瞬间我热泪盈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必会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向前辈们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回报祖国,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祖国!”


本科2017级水务2班郑恺原说在刚刚结束的阅兵式上,我看到人民军队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军容齐整;看到现代化军备代表了祖国最坚实的后备力量,正是在他们的保障之下,我们的祖国才得以不断向前发展,欣欣向荣。这其中我尤其注意到有院校科研方队,此前有报道说他们是学霸方,能够在做好科研的同时接受祖国检阅,开创军事科研的新局面,堪称青年一代的学习楷模。


本科2018级资环1班索朗拉姆说:祖国生日快乐,70岁生日快乐!到异乡求学两年,越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今天早上5点起床到操场集合参加升旗仪式,8:30文体中心集中观看阅兵式。看着70周年的我们祖国变化,无比感动,爱祖国,无论身在哪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本科2019级资环1班鲍月颖说:70年前,周总理说:飞机不够,我们就飞两遍。”70年后,我们的飞机不用再飞两遍了。这70年来的巨变震撼了全世界,如今的中国,已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70年来,我们拥有了足够强大的军事力量,大量创新型拔尖人才,以及全球瞩目的各项建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生逢盛世,作为河海的水之子,我辈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的水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