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71

920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书记张珂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主体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我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谈心得体会,谈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学科前沿成果,不断提高自己,积极响应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做好知识文明传播者。

会后,支部成员践行“为党健康工作一生”倡议,以“边走边学”的支部活动新形式参加学校工会健身走活动,以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健步走的过程中讨论分享人才培养的经验,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对标先进找差距。沐浴在初秋的阳光下,思想受到洗礼,身体得以康健。

今年初,水文系第二党支部支委进行改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主动开展相关活动,严格规范支部生活,凝聚人心带领大家爱岗敬业为学校学院事业努力工作。因该支部工作基础扎实,成绩突出,被学校推荐申报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