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龙仓教授赴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水知识讲座,淮阴中学2019年入校学生人数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92

       2019年8月21日,水文水资源学院束龙仓教授前往河海大学江苏省“年度生源学校”——江苏省淮阴中学开展水知识讲座,讲座由淮阴中学德育处副主任李理主持,一同前往的还有水文水资源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秋玲老师、2019级辅导员许文傧老师。

       束教授以《神奇的地下水》为题,由“什么是地下水?”“地下水有哪些优点?”等问题引入,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地下水的基本概念和优点、全球地下水的开发利用情况等相关问题。在讲座进行过程中,束教授不时与同学进行互动,整个讲座精彩纷呈,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有许多好学的同学追出会场与束教授进行交流,对水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在会议室,束教授与淮阴中学校长皇甫立同、德育处高新民主任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搭建了大学与中学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为中学同学了解河海大学、了解水文水资源学院提供了平台。

       水文院长期负责淮安地区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多年来与淮阴中学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作为河海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淮阴中学连续2年成为河海生源高中的Top1、2019年向河海输送了35个小萌新,其中3名萌新在我院本科专业就读。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