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彰显关怀之心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572

2019824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19级新生于江宁校区文体中心井然有序地进行报道。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杨涛、党委书记陈元芳、学院办公室张秋玲老师和新生辅导员许文傧前往2019级新生的学生宿舍,了解和关心新生的住宿情况。

在女生宿舍224楼,学院领导走访多个宿舍,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谈,提醒新生注意宿舍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在男生宿舍185楼,院领导特别强调了大学期间的学习自觉性,指出大学期间要学会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新一届的水之子们能够感受到水文水资源学院对他们学习和生活的关怀,同时期待他们能在未来的大学里学业有成,收获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院领导指出我院的本科升学率百分之五十左右,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利用本科四年的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力争上游,争取在大学毕业是能够继续深造。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